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我县两位青年入选市级十大杰出青年候选
 2018年07月12日 10:05:23 嘉善新闻网
  

  这段时间,第十二届“嘉兴市十大杰出青年”评选活动正在火热进行。姚庄镇横港村党支部书记张林及嘉兴景焱智能装备技术有限公司技术专家陈亦伦经基层推荐、组织审核等层层关卡,成功入围市级十大杰出青年候选名单。

  张林在工作期间,团结带领新的村“两委”班子大力发展村级集体经济,大力推进“三改一拆”和“五水共治”,把横港村从一个传统的养猪大村发展到现在的“美丽乡村”建设重点村,从一个不起眼的经济薄弱村到现在的发展示范村。入选的陈亦伦2015年进入嘉兴景焱智能装备技术有限公司,担任公司技术专家。任职期间获得多项荣誉。

  据了解,此次活动旨在表彰、宣传在推动嘉兴经济社会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中有突出业绩、重大贡献的优秀青年典型,展示当代青年的精神品格和价值追求,号召全市青年感悟新思想、奋进新时代。目前,市民朋友可通过“青春南湖”微信公众号、“我的嘉兴”APP进行投票,投票时间截止7月15日。经公示若无异议,将在20名候选人中评选产生第十二届“嘉兴市十大杰出青年”,未当选“嘉兴市十大杰出青年”的候选人,也将获“嘉兴市优秀青年”荣誉称号。

  来源 《嘉兴日报》嘉善版   记者 郁丽芳 通讯员 浦斌晓 编辑 章永红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