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政经

【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新时代新作为新篇章】“八八战略”再深化 改革开放再出发
 2018年07月12日 16:35:00 嘉善新闻网
  

  7月10日,省委召开“八八战略”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座谈会。县委书记许晴在发言中表示,回顾15年的历程,“八八战略”为嘉善县域全局发展指明了方向,嘉善从一个不知名的小县跃升为全国关注的示范点。我们深知,嘉善示范点建设依然在路上,还有大量认识需要深化、大量举措需要探索、大量难题需要破解。为此,嘉善县委将进一步深化“大学习大调研大抓落实”活动,围绕推进“八八战略”再深化、改革开放再出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不断以优异成绩交出深化“八八战略”、建设示范点的工作答卷。这几天,我县各地也掀起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浙江工作重要指示精神的热潮。

  今天上午,县开发区管委会组织人员阅读了《浙江日报》关于习近平总书记对浙江工作重要指示的报道,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浙江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大家表示,接下来将继续深入学习领会好重要指示精神,围绕“八八战略”的战略部署和要求,结合县开发区工作实际,努力夯实基础、强化工作成效,围绕接轨上海继续高水平建设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

  近年来,县开发区全力招引欧美高端企业,打造中荷产业园。截至目前,中荷产业园已引进以荷兰为主的欧美企业共11家,总投资达13.3亿美元。

  在干窑机器人小镇的东菱技术有限公司会议室里,企业研发小组的部分成员和管理人员围坐在一起,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浙江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大家认为,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干在实处永无止境,走在前列要谋新篇,勇立潮头方显担当”的新要求新使命新期望,承担起总书记赋予的使命和责任,要以创新者、奋斗者的姿态,加大技术研发力度,谋创新发展之路。

  东菱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创新型高新技术企业,专业从事交流伺服系统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目前,企业已实施并拥有各类专利100项,企业核心技术产品——“交流伺服系统”目前处于国内领先水平。今年1-6月,实现产值1.2亿元,同比增长30%。

  在高速发展的同时,东菱公司还十分注重培养核心价值观念,塑造了以“科技创新、艰苦创业、团结合作”为主要内容的“东菱精神”。公司总经理谢天表示,这些成绩的取得,正是得益于“八八战略”的指引,得益于坚定不移地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当年到东菱调研时所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

  来源 嘉善广播电视台   记 者 周华江 周频 编辑 章永红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