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政经

县统一战线连续第二年关注“最多跑一次”改革
 2018年07月12日 16:35:48 嘉善新闻网
  

  县统一战线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专项民主监督活动今天正式启动,接下去,由各民主党派、工商联、知联会成员组成的7个专项民主监督小组,将重点聚焦全面推进“最多跑一次”事项标准化、全面深化“一窗受理集成服务”改革、深化不动产交易登记“最多跑一次”改革、全面打破信息孤岛实现数据共享、全面推进企业投资项目高效审批、全面提升商事登记便利化规范化水平、医疗服务便利化改革等七项内容,通过调研、考察、座谈等形式开展专项民主监督活动,及时发现反映改革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意见建议,计划于8月底前形成调研报告。

  记者了解到,这也是县统一战线连续第二年关注“最多跑一次”改革。在去年的专项民主监督中,县统一战线针对“最多跑一次”改革开展了专门调研,提出了推进审批提速、加快数据共享、改善硬件环境等24个问题、32条建议,对全县“最多跑一次”改革提速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

  来源 嘉善广播电视台   记 者 周契 徐寻 编辑 章永红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