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政经

姚庄镇通过国家卫生镇省级复审考核
 2018年07月13日 09:34:14 嘉善新闻网
  

  记者从昨天上午召开的姚庄镇巩固国家卫生镇省级复审反馈会上获悉,姚庄镇各项指标符合国家卫生镇复审标准,顺利通过省级考核,将按程序上报全国爱卫办。县领导曹惠明、许春红等出席会议。

  据了解,姚庄镇于2007年9月被授予国家卫生镇荣誉,并在2011年、2015年分别通过复审。随着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周期由过去的4年一次改为3年一次,今年姚庄镇迎来新一轮国家卫生镇复审。7月11日下午,省复查组兵分6路,通过现场检查、民意调查、查看台账等方式,全面检查姚庄镇国家卫生镇巩固工作。

  在反馈会上,省复查组专家围绕考核要求反馈了各组复审情况,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对下一步整改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省爱国卫生发展中心副主任高奕高度肯定了姚庄镇的国卫巩固工作,他指出,姚庄镇创建积极性高、办法措施多、取得成效大,此次来姚庄检查感受到了爱国卫生活动的历史传承、发扬光大和融会贯通。希望姚庄镇以人民健康为中心,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将细节再精细,对长效再探索,向更高的目标再跨越,为爱国卫生活动作出更大更好的贡献。

  记者从姚庄镇爱卫办了解到,针对下一步国家卫生镇巩固工作,姚庄镇将坚持不懈,增强认识,加大投入、整合力量,并坚持高标定位,以更高的标准、更广的范围、更实的举措巩固国家卫生镇创建工作,同时致力长效,坚持问题导向,健全机制保障,强化教育引导。

  来源 《嘉兴日报》嘉善版   记者 丁珩 通讯员 任蓓 编辑 章永红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