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飞扬救援中心为贫困户排忧解难
 2018年07月13日 09:45:39 嘉善新闻网
  

  “我家里被水淹了,需要你们帮助。”近日,天凝镇的贫困户戴丽华向我县飞扬救援中心打电话,诉说家中因梅雨季节水位上涨被淹。接到电话后,飞扬救援中心的队员们就赶到了她家中,为她排忧解难。

  戴丽华是一名肥胖症患者,因身体原因无法工作,近年,与丈夫离婚后,失去了经济来源,与年过七旬的老父亲住在破旧的平房里,是飞扬救援中心长期结对帮困对象。接到电话后,7月9日,志愿者冯晓峰、芮春燕和周文娟就带上米和油前去探望。探望时,志愿者们看到戴丽华家物品因为受潮,肮脏潮湿,担心细菌繁殖,容易传染疾病。另外,因为家境极为艰苦,家中连防蚊纱窗也没有,电扇也因故障无法使用。

  为此,7月11日,志愿者们再次前往帮困,帮助清理了室内泥污脏物,并进行彻底消毒,安装了纱窗并维修电扇,为他们一家送去了夏日清凉。记者了解到,2017年,志愿者们还曾自发筹款,为戴丽华改建了一处卫生间并安装了热水器,极大改善了她和家人的生活。

  据了解,嘉善飞扬救援中心是2016年8月在我县民政局登记注册成立的社会组织,目前有99名成员,一直致力于扶贫帮困,开展公益事业。

  来源 《嘉兴日报》嘉善版   记者 郁丽芳 编辑 章永红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