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男子两次去朋友家盗窃 最终被刑拘
 2018年07月13日 16:05:24 嘉善新闻网
  

  朋友之间应该是互相关心和帮助的,近日,家住姚庄镇的新居民姜女士家里遭窃了,但是,偷钱的人竟然是她的朋友。

  六月中旬,姜女士家里遭窃了,嫌疑人从她家阁楼窗户进入,偷走了现金数千元。由于姜女士无法确定具体被盗时间,给民警侦查带来了困难。民警建议姜女士在家中安装摄像头,完善防盗措施。

  姜女士说,她一家来姚庄生活才一年多,目前她在姚庄一家企业打工,丈夫常年在外奔波,除了厂里的同事,平时也没什么交际圈。自从家里被盗后,她就辞职在家,没有事基本不出门。本月5号,姜女士外出离家了一个下午,回来发现家中又有现金被盗,窗户钢筋被割了。

  姜女士看了家里的监控视频,在她外出的这段时间里,有一名男子爬窗进入她家,这名男子带着帽子和口罩,在翻箱捣柜。姜女士回忆,当天下午,她曾向身边的一位朋友透露过自己不在家。

  而民警在查看监控视频后很快锁定了嫌疑人,并在姜女士家被盗后的第二天就将其抓获。据了解,嫌疑人姓魏,福建人,今年26岁,和姜女士曾是同车间的同事,关系还不错,今年上半年辞职后就一直没有找到工作,由于手头拮据,交不起房租,便动起来了歪脑筋。 魏某入室盗窃,累计金额上万元,目前已被我县警方刑事拘留。

  来源 嘉善广播电视台   记 者 徐子涵 李靖 编辑 章永红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