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网传嘉善新华书店有不文明阅读现象 是真是假?
 2018年07月13日 16:05:24 嘉善新闻网
  

  日前,有网友爆料说,在嘉善亭桥路的新华书店出现了阅读者不文明读书的现象。从网友提供的照片中可以看到,书店的地面上桌子上摆满了书,十分凌乱,地上还有垃圾。这是否真的发生在我县新华书店呢?对此,记者也进行了了解。

  上午九点,记者来到亭桥路上的新华书店,不少学生和家长在看书,现场没有发现不文明的现象。书店工作人员苏洁表示,网友的照片里这家书店不是他们这里。

  苏洁介绍,每年暑假,来书店里看书乘凉的学生人数会剧增,最近这段时间,平均每天约有2000人次来这里看书和买书。

  对网友爆料的这件事,特约律师杭璐东说,散布谣言,如侵犯了公民个人的名誉权或侵犯了法人的商业信誉,根据《民法》相应的规定,要承担停止侵害,恢复名誉,消除影响,赔礼道歉的赔偿责任。散布谣言构成犯罪的,要承担相应的刑事责任。

  编后话:如今网络平台众多,网络消息层出不穷,大家喜欢在朋友圈里刷存在感,这种心情可以理解,但发消息前应该要先确认真伪,做到不信谣、不传谣,不然就有可能会承担法律责任。

  来源 嘉善广播电视台   记 者 熊冰 钟诚  编辑 章永红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