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政经

迎战高温天气 电力部门双管齐下保供电
 2018年07月16日 16:27:36 嘉善新闻网
  

  高温天气,全社会用电负荷也在持续攀升。记者从国网嘉善县供电公司了解到,进入7月以来,我县日最高用电负荷基本维持在90万千瓦以上,比去年同期增加了5万千瓦,最高值达到97.6万千瓦。

  近年来,我县用电需求增长维持着较高水平,预计今年我县迎峰度夏高峰期间全县最大负荷将达到108万千瓦,比去年高7.5万千瓦。为满足全社会用电需求,保障电网有序运行,县供电公司双管齐下,在人员配置和设备运维两方面做好了充分准备。迎峰度夏之前,开展了设备的特巡,包括红外测温,对有缺陷的设备进行集中消缺,确保设备有良好状态;同时,增派抢修人员,加强对故障设备的消缺速度和抢修速度,确保设备供电的正常运行。

  县供电公司也呼吁广大市民错峰用电、节约用电、安全用电,合理设定空调温度,安全度夏。

  来源 嘉善广播电视台   记 者 蔡培源 曹力 编辑 章永红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