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大云:志愿者为老人送清凉
 2018年07月17日 09:36:39 嘉善新闻网
  

  小暑过后,气温升高,进入入伏旱期,紧接着就是一年中最热的时节,民间有“小暑大暑,上蒸下煮”之说。近日,嘉善县旬彩长者服务中心、浙江工贸职业技术学院的志愿者们在缪家村居家养老服务照料中心与村干部们共同开展了一次送清凉活动,祝愿老人平安度夏。

  活动当天,志愿者早早赶到缪家村居家养老服务照料中心,为老人送上解暑饮品酸梅汤。酸梅汤由甘草、山楂、桂花等多味中药制成,口感清凉爽口,是志愿者们特地去药店采购原料熬制而成的,当天共计送出300余份。活动中,志愿者们还和老人们闲话家常,嘱咐老人天气炎热要注意防暑降温,减少出行,并为老人们带来了太极扇、大合唱、舞蹈等丰富多彩的表演,让老人们度过了快乐的一天。

  缪家村村干部说,这段时间,村里也会不定期地为老人们提供绿豆汤解暑消夏。希望通过送清凉的行动,弘扬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今后该村继续开展各类活动,以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乐、老有所安为目标,让村里老人们过上”甜蜜小镇”幸福生活。

  来源 《嘉兴日报》嘉善版   记者 郁丽芳 通讯员 陈云 编辑 章永红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