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装修合同到期 新房仍是毛坯房
 2018年07月17日 16:15:23 嘉善新闻网
  

  市民张女士反映说,她在罗星街道景辰家园买的房子从去年10月底开始装修,但至今房子还是毛坯房的状态,让她憋了一肚子气。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记者来到张女士家看到,地上堆了很多装修用的材料,现场仅有一些简单的水电路线铺设。张女士说,房子的装修交给了上海红蚂蚁装潢设计有限公司嘉善店负责,合同是去年10月21日签的,工期为6个月,也就是说,按理今年4月21日就应该完成装修。而工程之所以不能按时完成,其中一个原因是因为装修公司连基本的水电都没有做好,方案还需要完善,无法进行下一步工作。

  张女士说,本来,她跟设计师进行过沟通,对方也答应修改方案,但今年年初,设计师不在这家装潢公司干了,问题也就来了。张女士说,在换人接手后,自己和装潢公司方面在沟通上出了问题,直到合同到期,装修也没有进展,而更让她没想到的是,前段时间,她还收到了装潢公司寄来的终止合同的协议书。

  按照双方签订的合同,装潢公司没有按工期完成装修已经属于违约,怎么反倒还提出要终止合同呢?记者也找到了上海红蚂蚁装潢设计有限公司嘉善店负责人了解情况,对方表示,可以找他们的律师,之后,记者也电话联系了装潢公司的代理律师,对方表示,装修公司之所以没有按时完工,是因为张女士没有及时提供装修的材料。至于寄给张女士终止合同的协议,装潢公司的代理律师表示,之前是张女士她们要求终止合同的。

  对装潢公司的说法,张女士表示,这个工程是半包,但是水电和油漆是全部交给装潢公司的,她负责瓷砖和后续的装修材料。在她看来,后来问题出在装潢公司的水电没有做好,才导致后面的工程无法继续。而对于装潢公司方面说的最先是自己提出要终止合同的说法,张女士表示,她当时要求对方把房子装修好,不然她就要求其退款或起诉对方,并没有说过终止合同的话。

  针对这件事情,张女士也请了律师,要直接通过法律途径解决。

  来源 嘉善广播电视台   记 者 秦欢(见习) 袁震(见习)  编辑 章永红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