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空调排水受堵 房间地板遭殃
 2018年07月17日 16:15:23 嘉善新闻网
  

  家住县城百合春天小区的俞先生反映称,由于自家外墙的设备平台下水管堵塞,空调水排不出去,导致外溢,现在,家中地板都翘起发霉了。

  记者在俞先生家的卧室看到,临靠外墙的这片地板严重翘起发霉。俞先生说,外墙设备平台上的下水管堵住了,一开空调,空调水无法从排水管排出,就从墙壁渗漏到了房间里。由于平台设备是在墙外面,加上他家住在13层,在交房和安装空调时都没有发现地漏被堵住的问题。

  目前,俞先生只好请安装空调的工人在空调出水处接了两个橡皮管排水。俞先生说,由于房产开发商已经撤离了,无法联系到,所以他只能跟物业公司沟通,但是问题反映了一个多月,小区物业也没有给出一个解决方案。

  在记者的陪同下,俞先生找到了小区物业,对方表示,房产公司留下了很多“胎里毛病”,他们撤出后,这些问题都找到了物业解决,目前,他们统一收集了小区业主反映的房屋问题,准备再和房产公司进行协商。

  对于俞先生遇到的情况,律师杭璐东表示,空调漏水大部分原因是排水管漏水或者堵塞引发的,查明漏水原因后就能区分法律责任。如果该排水管是整幢居民楼公共部位的一个部件,那么在房屋保修期之内的话,应当由开发商进行保修,如果过了保修期的话,则应当由物业公司负责修理。

  来源 嘉善广播电视台   记 者 徐子涵 沈宇阳  编辑 章永红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