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政经

嘉善县超精密模具协会成立
 2018年07月18日 09:15:17 嘉善新闻网
  

  “希望大家以协会成立为新起点,进一步振奋精神,鼓足干劲,为实现嘉善模具行业协调健康发展作出更大贡献。”7月16日下午,新当选的嘉善县超精密模具协会第一届理事会会长、浙江百康光学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周云发出如上倡议。

  当天下午,大云镇中德生态产业园4楼会议室,在县科协、县民政局、县教育局、大云镇等相关负责人的见证下,经过两个多月的精心筹备,嘉善县超精密模具协会正式亮相。这个旨在提高行业技术竞争水平、弥补嘉善模具行业“短板”的协会在成立之时,便吸引了首批31家会员企业加入。“这次选举产生了首届超精密模具协会理事会班子成员,圆满完成了会议各项议程。”周云表示,接下来他们将发挥协会的桥梁作用,深入推动校企合作,加快模具行业转型升级。

  “模具是制造业的重要基础装备,是企业产品开发、质量保证的关键,模具技术水平已成为衡量制造业水平的重要标志,也是保持产品市场优势的核心竞争力。”大云镇党委书记陆芸希望,新成立的模具协会进一步凝聚大云模具人的智慧,整合模具界的资源,促进模具业的发展,推动大云的品质工业、品牌工业再上新台阶。

  当天,嘉善县超精密模具协会党支部也揭牌成立。

  来源 《嘉兴日报》嘉善版   记者 范磊 通讯员 沈美玲 编辑 章永红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