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政经

浙江省环保公益巡演走进我县
 2018年07月19日 09:13:26 嘉善新闻网
  

  7月16日傍晚,由省环保厅、市环保局、县委宣传部、县文明办、县美丽办、县环保局主办,魏塘街道、县环保联合会、浙江传化艺术团承办的2018年浙江省环保公益巡演(浙江传化艺术团)嘉善活动首场演出暨启动仪式在魏塘街道城桥社区文化广场举行。

  充满传统特色的越剧、口技、唢呐、快板,富有新时代气息的魔术、舞蹈和舞台剧……舞台上的艺术家们将环保理念和知识融入其中,寓教于乐的演出受到了观众们的一致好评。现场,传化集团创始人即传化艺术团团长——徐传华老先生向观众们演奏了琵琶、唢呐、二胡和笛子,还表演了口技和魔术,用自己的方式向大家传递了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妙趣横生的生态环保知识有奖问答则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

  据了解,此次巡演活动将开展9场,覆盖全县各镇(街道),旨在通过文艺演出的形式,将生态文明、环境保护等理念融入到群众喜闻乐见的节目中,呼吁社会各界和公众积极参与生态文明建设和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从点滴做起,节约资源、保护环境,做生态文明的创建者、生态理念的传播者、生态工作的监督者,共建天蓝、地绿、水清的美丽嘉善。

  来源 《嘉兴日报》嘉善版   记者 马叶芬 通讯员 吴祎蕾 编辑 章永红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