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政经

我县聘请33名成员组建综合执法专家库
 2018年07月20日 08:48:05 嘉善新闻网
  

  近日,县综合行政执法局聘请的综合执法专家库成员,来到位于惠民街道的嘉善蓝创塑胶有限公司开展执法检查。

  今年以来,县综合行政执法局从随机抽查、人员配置、现场检查三方面入手,开展“综合查一次”执法常态化检查工作,建立“综合查一次”检查企业库和执法专家库,以电子化手段,通过“双随机”方式抽取待查企业及执法人员。随后通过及时对外公布抽查企业名单,确保行动在“阳光下”进行,从源头上杜绝“人情案”“关系案”“金钱案”的发生。

  执法专家库成员除聘用了该局26名业务精英作为执法专家外,还聘请县安监、住建、国土、水利等部门的7名行业精英作为特邀专家,聘期两年,以“执法人员检查+行业专家指导”的方式,参与“综合查一次”执法工作,参与、开展业务指导和执法培训,参与重大疑难复杂案件办理研讨等工作,进一步深化各个领域的执法检查成效。

  与此同时,专家库成员还参与“四领域同时查”,该局通过制作“一企一表”的体检式综合检查清单及专项执法清单,将4个领域200余项重点检查项目囊括其中。此外,还在现场检查中,分“台账组”和“实地组”两组,同时开展台账与实地检查,杜绝企业“随查随改”、隐瞒执法的可能性,进一步强化现场执法的精准性、规范性、公正性。

  来源 《嘉兴日报》嘉善版   记者 杨丽英 通讯员 傅晓晶 编辑 章永红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