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政经

国家税务总局嘉善县税务局今天挂牌成立
 2018年07月20日 23:39:43 嘉善新闻网
  

  今天上午,新组建的国家税务总局嘉善县税务局正式挂牌成立,标志着原嘉善县国家税务局、嘉善县地方税务局正式合并。

  现场,国家税务总局浙江省税务局副局长、国家税务总局浙江省税务局第二联络督导组组长王平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马青为国家税务总局嘉善县税务局揭牌。

  国家税务总局嘉善县税务局成立后,将具体承担全县各项税收、社会保险费、非税收入征管等职责,有效降低征纳成本,理顺职责关系,提高征管效率,为纳税人提供更加优质高效便利服务。为确保改革平稳有序推进,此前,原嘉善县国家税务局、嘉善县地方税务局已经实现联合党委组建到位、综合部门集中办公到位、“一厅通办”先行到位。原国税、地税机构职责和工作由继续行使其职权的新税务机构承继。纳税人在省内综合性办税服务厅、网上办税系统可统一办理所有税收业务,享受“一窗通办”“一网通办”等优质服务。

  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是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重要内容,是利国、利民、利企、利税的重要举措。今天,全国6000多个县级税务局合并且集中统一挂牌。

  来源 嘉善广播电视台   记者 章丽 徐寻 编辑 章永红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