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政经

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将于今年12月31日展开
 2018年07月20日 23:39:43 嘉善新闻网
  

  记者从昨天下午国务院召开的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电视电话会议上了解到,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将于2018年至2020年展开,普查的标准时点为2018年12月31日。

  全国经济普查将全面调查我国第二产业和第三产业的发展规模、布局和效益,了解产业组织、产业结构、产业技术、产业形态的现状以及各生产要素的构成,摸清全部法人单位资产负债状况和新兴产业发展情况,进一步查实各类单位的基本情况和主要产品产量、服务活动,全面准确反映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新动能培育壮大、经济结构优化升级等方面的新进展。普查对摸清新时代中国家底、服务国家改革发展、加强和改善宏观调控具有重要作用。 目前,我县已经成立了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领导小组,相关文件已经下发,各镇(街道)也已启动普查工作组的组建工作。

  来源 嘉善广播电视台   记者 蔡培源 编辑 章永红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