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政经

县委常委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十四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
 2018年07月21日 20:08:06 嘉善新闻网
  

  今天下午,县委十四届33次常委会议召开,传达学习省委十四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县领导许晴、徐鸣阳、郑明、何全根、陈天荣等参加会议。

  县委书记许晴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浙江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饱含着总书记对浙江的深厚感情、对浙江工作的殷切期待、对浙江干部群众的关心关爱,为新时代浙江坚定不移沿着“八八战略”指引的路子走下去,继续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加快推进“两个高水平”建设,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精神动力。

  许晴还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车俊代表省委常委会所作的工作报告精神。会议指出,省委书记车俊所作的报告政治站位很高、主题特色鲜明、目标要求明确,具有很强的理论性、思想性、指导性和针对性,为推进“八八战略”再深化、改革开放再出发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

  许晴要求,我县要把学习宣传贯彻省委十四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摆上突出位置,认真学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深刻领会省委书记车俊所作的工作报告精神,深刻领会“八八战略”的重大意义和实践要求,深刻领会推进清廉浙江建设的重大意义和目标任务,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重大决策部署上来。

  许晴强调,作为习近平总书记的联系点,嘉善更要以问题为导向,借助全省开展的“大学习、大调研、大抓落实”活动以及接下来全市开展的“民情大走访,思想大解放”活动,推进当前各项工作的落实。

  来源 嘉善广播电视台   记 者 周契 曹力  编辑 章永红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