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政经

我县部署防御台风“安比”工作 要求积极应对做最充分准备
 2018年07月21日 20:08:07 嘉善新闻网
  

  据县气象部门今天下午4点发布的台风警报,今年第十号台风“安比”将于明天凌晨到上午在浙江象山至上海一带沿海登陆。台风“安比”登陆强度大,且正面袭击嘉善的可能性很大。

  今天下午,我县召开防御第十号台风安比工作会,县领导许晴、徐鸣阳、郑明、何全根、陈天荣等参加会议。会上,县委副书记、县长徐鸣阳对防御第十号台风工作作了具体部署。他要求,各镇(街道)、各有关部门要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按照不怕兴师动众、不怕十防九空的要求,从最坏处打算,做最充分准备,向最好处努力。在行动上要积极应对,特别是气象、水利等部门要加强监测和预警预报,及时向社会公众告知台风动向,增强防台意识;要切实排除水利设施、重点工程、电力、通讯设施、防洪、排涝设施、危旧房屋、高空设施、各类船只、农业设施、人员集聚区、工矿企业等各类重点隐患。

  徐鸣阳强调,各镇(街道)各有关部门要全面落实各项防汛防台责任制,坚持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确保政令畅通,严格按照县防指的指令要求,落实措施,密切协作,并肩作战。

  来源 嘉善广播电视台   记 者 杜善佳 徐寻 编辑 章永红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