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政经

【防御台风“安比”】县住建局开展安全巡查确保安全
 2018年07月21日 20:08:07 嘉善新闻网
  

  台风“安比”来势汹汹,今天一大早,县住建局组织人员分别对我县的危旧房屋、直管公房、在建工地、户外广告牌等进行了安全巡查,提醒相关人员做好安全防范及人员转移工作。

  在中山西路728弄,县住建局房管处、魏塘街道社区办、浒弄社区的工作人员一起上门,对这里危旧房屋内的住户进行上门解说,动员住户及时转移到安全地带,做好安全防范。

  中山西路728弄内有不少危旧房屋,居住、租住的大多是老年人和新居民,虽然闷热的天气让巡查人员衣衫湿透,但大家依然马不停蹄地按照住户信息表一户户走访,一户户通知。

  县住建局房管处工作人员介绍,全县168幢城镇危旧房主要分布在魏塘、罗星、西塘、干窑等地,他们也积极配合相应的镇(街道)开展巡查,不留安全死角。

  县城区东门大街和西门大街的直管公房共涉及居民1300户左右。县住建局房管处工作人员也来到这里,巡查房屋主体结构是否安全,电气线路是否存在老化现象等,并向居民们宣传台风防范知识,房管处还安排了两个安置点,对存在安全隐患的房屋,要求住户提前撤离。

  县住建局今天上午还对县城区56个有生活区的在建工程工地展开专项督查,要求工地负责人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并做好人员转移和撤离工作。 据了解,从昨天开始,县住建局就启动了防御台风应急预案,落实24小时带班值班制度,及时、全面、准确掌握台风动态和防御工作信息,做好防御台风各项工作。

  县市容管理局市容管理中心今天也组织人员来到县城亭桥路、罗星路等主要路段,对沿街商铺的户外广告设施及一些大型户外广告牌进行集中排查,确保安全。

  来源 嘉善广播电视台   记 者 章丽 钱志君 编辑 章永红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