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政经

【振兴实体经济】我县企业加大技改投入加快转型
 2018年07月23日 17:11:00 嘉善新闻网
  

  2017年3月,浙江省开始实施振兴实体经济的三年行动计划,我县被列入全省18个振兴实体经济的县市区之一。对此,我县出台了《关于进一步加快振兴实体经济(传统产业改造提升)的若干意见》,对振兴实体经济作出具体部署。一年多来,在《若干意见》的指导下,我县企业加大投入,加快技改步伐,走出了一条实体经济振兴之路。

  嘉善双飞润滑材料有限公司主要生产的是汽车配件,随着汽车装配精度的日益提高,市场对汽车配件企业的要求越来越高,以往小小的缺陷,在如今的装配精度下,将造成不可挽回的损失。要想继续和上游企业合作,技术改造势在必行。2014年底,双飞公司决定开启技改之路,规划总投入1.3亿元,利用5年时间,让企业的技术水平上一个档次。自2015年起,双飞公司每年投入2000万元以上,用于技改。

  目前,双飞公司在智能化检测方面,采用了自动识别系统,可以24小时连续监测,不存在漏检误检的情况。产品精度提高一倍,达到了国际先进水平。

  2017年,双飞公司实现产值2.72亿元,同比增长59%。今年,预计实现产值3亿元。双飞公司持续投资技改,提升产品质量,从而赢得客户的转型路径,正是我县广大企业投身技改的一个缩影。据县经信局统计,2017年,全县共完成技改投资150.8亿元,同比增长16.85%,增长幅度甚至超过了当年度工业生产性投资。如此优异的表现,也让我县在全省振兴实体经济三年行动计划考核中,被评为优秀,将在每年一亿元奖励的基础上,额外获得1000万元奖励。而这些奖励,最终也将惠及这些深耕技改的企业。

  得益于产品的高精度及稳定的质量表现。目前,双飞公司已经和国内多家主流汽车主机配件厂以及国际领先的汽车轴瓦企业等建立了业务关系。

  来源 嘉善广播电视台   记 者 周华江 徐寻 编辑 章永红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