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美丽中国尼康行”走进西塘古镇
 2018年07月25日 10:00:18 嘉善新闻网
  

  近日,由尼康(中国)、上海高铁旅游服务有限公司与浙江西塘旅游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看见中国之美——“美丽中国尼康行”走进西塘古镇活动火热举行,50多名专业摄影师开展了以“向世界传播中国江南水乡古镇文化与艺术成就”为主题的摄影活动,用镜头发现、记录和传播西塘古镇之美。

  活动期间,摄影师围绕西塘古镇进行摄影创作。“水乡西塘颇具特色,以桥多、弄多、廊棚多而闻名,移步换景,给我们摄影师提供了非常大的创作空间。”摄影师郭润滋表示,西塘有着悠久深厚的历史人文气息,能拍摄到平淡却鲜活动人的水乡生活,深深吸引了在场的摄影师们。

  据了解,本次摄影活动的成果将通过尼康的官方平台、高铁资源以及合作媒体进行广泛传播,优秀作品还将通过影展、出版等方式进行展现。浙江西塘旅游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本次活动,吸引摄影爱好者前往西塘深度体验西塘古镇的历史文化和人文风情。

  来源 《嘉兴日报》嘉善版   记者 马叶芬 通讯员 陈康 编辑 章永红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