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男子收到信用卡被冻结的短信 损失两万多元
 2018年07月25日 16:18:11 嘉善新闻网
  

  昨天中午,新居民张先生(化名)收到了一个“银行”发来的短信,告诉他,他的信用卡被冻结了,详细情况得拨打短信里的电话号码来咨询。张先生随即打了过去,没想到,随后自己竟然损失了两万多元钱。

  张先生今年20多岁,平时有使用信用卡的习惯,昨天中午,他收到了一条短信,告知他,信用卡因逾期未还款影响到了征信,现已被冻结,要求他联系短信里的电话号码来办理解冻。

  随即,张先生把自己名下一张储蓄卡的卡号和验证码告诉了对方,随即就收到了银行的扣款信息,显示收款方是西安菲亚菲贸易有限公司,转账金额为20678元。看到这条信息后,张先生感觉自己被骗了。

  张先生说,之后对方匆匆挂了电话,等他再打回去的时候电话就打不通了。可过了一会,他又收到一条类似的短信。

  记者也尝试拨打了短信上的这两个电话号码,发现有语音提示,但是当记者想要接受人工服务时,电话就自动挂断了。

  目前,张先生已冻结自己的银行卡并向我县公安机关报案。

  针对张先生遇到的情况,律师提醒广大市民,接到陌生来电,一定要小心,谨防上当受骗。

  来源 嘉善广播电视台   记 者 徐子涵 李靖 袁震 编辑 章永红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