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嘉善产业新城内教育配套项目通过规划验收
 2018年07月26日 09:41:00 嘉善新闻网
  

  当前,嘉善产业新城建设如火如荼,ACE国际幼儿园、上海师范大学附属嘉善实验学校两个教育配套项目相继竣工,并分别于近日通过规划验收。

  为保障两个重大项目效果和质量,住建局规划处在项目开工后,进一步强化了规划批后管理工作,前后进行了四次现场踏勘核查。据了解,ACE国际幼儿园坐落于孔雀城九期住宅项目南侧,占地19.15亩,总投资逾亿元,建设规模24班,预计9月1日开学。它由华夏幸福与澳洲知名文化教育集团ACE联手打造,提升了新城的国际化程度。

  上海师范大学附属嘉善实验学校(小学部)位于纬二路以南,环西南路以东,占地约85亩,建设面积42162平方米。共计48个班级,每班25至30人,设计满员容量为1440名学生。是由华夏幸福和上海师范大学强强联手打造的一所从小学到高中各学段齐备的高端民办学校。学校硬件设施一流,普通教室48间,功能性教室60多间。

  两所学校的建成为嘉善产业新城注入了高品质的教育配套服务,提升了产业新城的内涵品质,也大大提高了新城对高级人才的吸引力。

  来源 《嘉兴日报》嘉善版   通讯员 罗响 记者 马叶芬 编辑 章永红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