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善高学子赴杭州绍兴两地参加“模联”大会
 2018年07月26日 09:41:00 嘉善新闻网
  

  嘉善高级中学模拟联合国协会(SGMUN)成立于2017年,主要是对联合国大会和其他多边机构的仿真学术模拟,是为青年人组织的公民教育活动。为锻炼会员的能力,拓宽学术视野,加强校际间的切磋,近日,该校模联成员分赴杭州、绍兴两地参加模拟联合国大会。

  沈心兰、李佳豪、沈若漪和陈海翔等4位同学出席了2018杭州高级中学模联大会。在1919南北和议会场,沈心兰荣获了1919南北和议最佳会前准备。在阿拉伯联盟理事会会场,沈若漪和陈海翔代表也门外交部向联合国、阿盟及美、俄等组织和国家申请获得大量军事援助和人道主义援助,维护了国家和平与半岛安全。最终,沈若漪和陈海翔同学荣获阿盟会场荣誉提名。

  另外,张沈辉等15位善高模联代表参加了绍兴一中第一届博雅模联大会。其中七位同学参与了维也纳和谈历史特委会议。代表们畅游历史时空,商讨学术问题,思考战后欧洲的命运,忧思战后欧洲的格局体系。另一会场议题为中东地区的和平与稳定,该校八位成员参与其中。代表们对中东局势与未来发展方向进行了深刻分析和激烈讨论。最后美利坚合众国代表张沈辉荣获荣誉提名,嘉善高级中学模拟联合国代表团获得绍兴博雅模拟联合国最佳组织奖。

  带队老师表示,2018年暑期,嘉善高级中学模拟联合国协会成员参加的模联大会,展现了良好的外交风采和辩论发言能力,培养了社会责任感、树立了国际化视野和全球性思维。

  来源 《嘉兴日报》嘉善版   通讯员 顾叶斌 记者 鲍引欢 编辑 章永红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