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垃圾分类显文明 防溺水课敲警钟
 2018年07月26日 16:02:41 嘉善新闻网
  

  日前,罗星街道李家社区携手魏南社区开展了文化走亲活动,邀请志愿者给学生们讲解垃圾分类及防溺水方面的知识。

  在李家社区居委会,志愿者们现场给孩子们讲解了垃圾分类的相关知识,给孩子普及了资源回收的意义。在垃圾分类小课堂结束后,现场还进行了垃圾分类大比拼的游戏,孩子们两人一组分工合作,最终用最短时间将垃圾正确分类的人胜出。

  据介绍,从7月23日起,罗星街道李家社区连续5晚举办垃圾分类知识培训班,社区近400户居民每户派出代表分批参加培训。通过现场演示、举例出题等培训形式,更直观地让大家对垃圾分类知识有了更全面地了解和认识。

  垃圾分类活动后,嘉善蓝天救援队的队员还给学生们上了一堂生动的防溺水安全教育课。从多方面讲解了造成溺水的原因及发生溺水后应该采取的紧急救援措施。听课后,学生们也表示受益良多。

  来源 嘉善广播电视台   记 者 秦欢 熊冰 编辑 章永红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