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姚庄镇开展金婚银婚婚纱圆梦行动
 2018年07月27日 09:20:50 嘉善新闻网
  

  近日,幸福365社工服务中心携手百合新娘婚纱摄影在姚庄镇各村(社区)开展金婚银婚婚纱圆梦行动。老人们身着美美的婚纱拍摄“金婚银婚照”,定格最美“夕阳红”。

  “来,笑一笑,爷爷您再往奶奶这边靠一点。”在桃源新邨里,工作人员正在为携手半个多世纪的伉俪定格下珍贵一刻。雪白的婚纱、精致的妆容、笔挺的西装……白发苍苍却精神饱满的老人,甜蜜地依偎在一起,氛围温馨。几对老人都是社区内的“模范夫妻”,几十年来一路美满幸福,让人艳羡不已。

  在横港村拍摄现场,老人们早早来到现场等候,穿起新衣,化起红妆,你帮我梳头,我帮你打领带,现场恩爱十足。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或相视对笑,或相拥相依。他们留下美丽的瞬间,作为美好生活的见证。其中,最让人印象深刻的就是张建贤和孙福金夫妇。孙阿姨告诉工作人员:“我们那个年代,条件不好,根本没有拍结婚照。今天,结婚60多年了,穿上婚纱、西装拍张照片,真是太激动了!”

  拍照间隙,老人们围坐在一起讲述平凡婚姻中的幸福的“秘方”:“家里的大事、小事一起商量。”“生活中哪有不吵架的,要多包容和多理解。”老人们一边回忆着美好的过去,一边诉说着现在的幸福生活。“我们从没拍过结婚照,也没过过情人节,今天也算赶一回时髦,实在太开心了。”盛伟根老人高兴地说。

  “此次金婚银婚圆梦行动我们共为姚庄镇14个村(社区)的538对老人拍摄婚纱照,为老人们留下最美的记忆。”活动组织者胡娟芳说道。

  来源 《嘉兴日报》嘉善版   记者 倪杨艳 通讯员 韩靖 编辑 章永红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