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西塘环保所开展错时执法检查
 2018年07月27日 09:20:50 嘉善新闻网
  

  为进一步加强环境监管和执法力度,这段时间,西塘环保所除正常上班时间外,多次组织开展错时(晚上、凌晨、双休日)突击执法检查。重点排水企业、信访投诉企业、夜间生产企业、大舜纽扣企业作为执法检查重点,严厉打击违法违规排污行为。

  行动累计出动执法人员16人次,检查企业19家,对7家企业进行了废水采样,现场对两家企业废气配套设施不正常运行进行了立案查处,通过监测对4家涉嫌废水超标排放问题的企业进行了立案查处。

  目前,西塘环保所已建立错时执法检查常态化工作机制,通过定期与不定期的突击执法检查,最大限度减少执法盲点,预防偷排、超排、不正常使用污染防治设施等环境违法违规行为,努力改善区域环境质量、积极回应群众诉求。

  来源 《嘉兴日报》嘉善版   通讯员 许佳欢  记者 马叶芬 编辑 章永红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