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我县2018年放心消费示范单位建设完成网上申报审核
 2018年07月30日 09:46:47 嘉善新闻网
  

  近日,记者从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获悉,截至7月24日,2018年参与创建省放心消费示范单位的市场主体全部完成了实地评估和网上申报,全县共155家市场主体在“放心消费在浙江”网站完成网络申报并通过了初审审核,其中,餐饮单位29家、商店109家、网店17家。

  为营造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努力以高质量的产品和服务供给满足需求、促进消费,自去年3月全省实施“放心消费在浙江”行动以来,县市场监管局积极开展放心消费示范单位建设申报评估工作,协助辖区内的市场主体参与放心消费示范单位建设活动,累计出动监管人员60余人次,对申报放心消费示范单位开展现场评估指导,指导申请主体按标准做好建设工作。接下去,申报单位还需要经过嘉兴市市场监管部门审核复核、消保委等组织消费体验、省级组织第三方专家社会评估等程序,最终评定名单将在“放心消费在浙江”网站进行集中公示与公布。

  据悉,我县下一步以开展放心消费示范单位建设行动、消费品和服务质量提升行动和完善消费者权益保障机制行动为抓手,建立健全促进放心消费的机制,扎实推动放心消费环境建设,全面构建放心消费示范单位建设普及化、商品和服务总体质量提升常态化、消费纠纷投诉处理便捷化、消费领域重点突出问题解决专业化的消费格局。

  来源 《嘉兴日报》嘉善版   记者 倪杨艳 通讯员 张忠杰 编辑 章永红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