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我县举办退役士兵专场公益招聘会
 2018年08月01日 09:00:15 嘉善新闻网
  

  昨天上午,县民政局、人社局联合在县科创中心百汇创谷举办了2018年嘉善县退役士兵就业专场公益性招聘会,招聘会上,来自我县近50家企业推出约680个工作岗位,达成初步就业意向约200人次。

  据了解,此次招聘会旨在进一步深化退役士兵安置改革,搭建用人单位与退役士兵互动平台,促进全县退役士兵各类技能人才的有效配置,满足企业用人需求。8时30分,退役士兵及其家属陆续来到招聘会现场。市民王永良带着儿子的退伍证、毕业证来到现场帮助儿子寻找合适岗位。“我儿子是2016年退伍的,目前在一家公司做数控,但是几乎没有假期,想换份工作,今天他不能请假,所以我就代他来看下。”招聘会上,王永良研究了一番招聘启事后,来到了嘉善杭运制版有限公司台前,仔细咨询了工作内容、薪资待遇,觉得很满意。“我回去后就会转告儿子,让他抽空去这家公司深入了解一下。”

  记者在现场看到,此次参与招聘的企业大都是我县大中型企业,岗位类型主要以技术类及基层管理类为主。承办单位百汇人力资源服务中心经理毛文韬介绍,此次推出的技术类岗位月薪约为3500至5000元,基层管理类岗位为4500至8000元,大部分企业为拥军企业,对退伍士兵提供优先录用、优先提拔后备干部等优待政策。

  来源 《嘉兴日报》嘉善版   记者 郁丽芳 编辑 章永红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