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点赞嘉“善”人:粗心大意丢背包 幸亏遇到好心人
 2018年08月01日 16:35:41 嘉善新闻网
  

  市民顾女士反映说,周一早上,她不小心把自己的包弄丢了,里面有很多和工作相关的重要材料、还有身份证、手机等等,后来,她用家里的电话拨打了自己的手机,结果,有人接听了电话。

  顾女士说,当天早上,自己正常开车去上班,结果到了公司发现自己的包不见了,于是马上沿着上班来的路往回找,但是就是没见到包的踪迹,等沿途返回家后,顾女士用家里的电话拨打了自己的手机,结果,有人接听了电话。对方说这个包在他这里,不要着急,他没有动,如果自己现在方便,可以去拿。

  顾女士说,捡到包的人姓钟,是一名教师,两人在约定的地方见面后,钟老师告诉顾女士,当时,他的车开在顾女士后面,途经南星路时,顾女士的包掉落下来,正好被钟老师发现,等钟老师停车捡起包的时候,顾女士的车早已开远了。

  那么,好端端地,顾女士的包怎么会从汽车里掉出来呢?顾女士说,当时自己拎了垃圾袋,车还没有开,顺手把包放在后备箱上,然后去倒垃圾,倒完垃圾,没注意检查,直接就开车走了。原来,顾女士的包一路都“躺”在汽车后备箱的盖子上,幸亏掉落后被好心人捡到。而在归还包时,这位钟老师也非常谨慎,验证了顾女士的身份,问了一些包内的情况。

  之后,记者也联系到了这位钟老师,不过,钟老师非常低调,对于自己的善行不愿多说,他说,这是自己应该做的。

  编后话:虽然这位钟老师没露面,比较低调,但对于他拾金不昧的精神,一定要宣传弘扬,要点赞。

  来源 嘉善广播电视台   记 者 秦欢 熊冰  编辑 章永红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