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牛肉汤店排气 粽子店店家生气
 2018年08月03日 15:57:48 嘉善新闻网
  

  在县城荷叶弄开粽子店的王女士反映说,自己店对面有一家新开的淮南牛肉汤店,店老板在荷叶弄的这堵墙上安装了一个排气扇。开店两个多月来,每天都会有浓重的味道排出来,让人受不了。

  记者来到现场看到,这家牛肉汤店的排气扇正在运转着,整个弄堂里可以闻到一股特殊的味道。弄堂对面的粽子店老板娘王女士表示,每天的中午和晚上,这家牛肉汤店的排气扇就会运作起来,这股味道也会随之飘出来,是一股香精的味道和类似煤气泄露的味道,叫人喉咙很不舒服,感到胸闷头晕,排风扇关了,就会感觉好一点。

  王女士说,对这家店排气难闻的问题,她曾先后三次去店家那里反映过,希望对方可以将排气扇进行整改,但对方并不理会。

  随后,记者也走进了这家牛肉汤店,老板娘告诉记者,店里排气扇排出去的是店里食物和调味品的味道。

  针对王女士反映的情况,记者也电话咨询了县综合行政执法魏塘中队,他们表示,可以对油烟排放超标的餐饮店进行整治和处罚,至于这家店的气体是否涉嫌超标,得让专业部门进行检测后才能知道并处理。

  来源 嘉善广播电视台   记 者 熊冰 沈宇阳(实习) 编辑 章永红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