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夏日送关爱:烈日下的造桥工人 用汗水“浇筑”钢筋铁骨
 2018年08月07日 16:07:00 嘉善新闻网
  

  昨天下午,记者来到了天凝镇境内的洪下线安兰桥危桥抢修工程的现场,为那边在高温下坚守的造桥工人们送去了慰问。

  昨天下午四点,记者来到工程现场,了解到,工人们已经工作了近8个小时,虽然刚下过一场雨,但天气还是很闷热,现场的工人们正在忙碌着,有的在电焊,有的在做模板。

  就在工人们加紧施工的时候,突然又下起了阵雨,一开始大家都没有停工,直到雨势不断变大,工人们才躲到树下休息躲雨。

  采访中记者注意到,很多工人都带着一个大水瓶,容积有3500ml,工人们一天要喝2到3瓶水。

  工人姜洪昌家就在附近,回家比较方便,而他的很多工友都来自外地。今年52岁的辜德强说,自己出门在外打工,最期待的就是跟女儿和妻子视频通话。

  记者了解到,安兰桥由于原桥梁破损严重,经检测确定为四类危桥,于今年七月上旬开始抢修施工,预计到10月底完工,现场,记者也向辛苦工作的造桥工人送上了清凉用品,表示了慰问。

  来源 嘉善广播电视台   记 者 于君 秦欢  编辑 章永红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