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陶庄镇汾南村建成食品安全主题宣传步道
 2018年08月08日 08:58:31 嘉善新闻网
  

  近日,陶庄镇汾南村姚溇的村民在散步时发现,原有健康步道上添加了很多有关创建食品安全县和食品安全科普知识的宣传栏和宣传牌,形成了食品安全主题宣传步道。村民说,一路走一路看,在健身休闲的同时,知道了食品安全县创建,学习了食品安全科普知识。

  这条宣传步道是由陶庄镇食安办和汾南村一起打造的全镇首条食品安全主题宣传步道,自北向南总长约1000米,内容丰富、通俗易懂、实用性强,不仅有食品安全创建内容,还有食品中毒的急救方法、“十大垃圾食品”介绍等日常食品安全知识。此外,汾南村还在村宣传栏、LED电子大屏幕以及便民服务中心都贴上了宣传标语,让群众在生活中增强食品安全意识,营造了食品安全人人有责、人人参与、人人受益的良好氛围。

  据悉,自我县开展省级食品安全县创建以来,陶庄镇结合省食安县创建、食品安全知识等内容开展了一系列活动,通过活动大大提高了社会公众对食品安全的关注度,以及群众对创建省级食品安全县的知晓率和食品安全满意度,全面助力省食安县创建工作。

  来源 《嘉兴日报》嘉善版   记者 倪峥嵘 通讯员 王维 编辑 章永红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