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高额回报做诱饵 投资“理财”打水漂
 2018年08月08日 16:00:54 嘉善新闻网
  

  如今,各种门类的理财产品越来越多,但是理财有风险,投资须谨慎,对于一些来路不明的投资理财渠道,一定要多留个心眼,日前,我县就有人中了理财陷阱。

  家住干窑镇的新居民袁先生平时喜欢投资理财,加了很多提供理财服务信息的QQ群和微信群。今年3月16日,他加了一个自称是投资理财规划师的微信,对方向他推荐了一款所谓高回报的投资理财产品。但是短短13天,袁先生的21万元投资就打了水漂,发现不对劲后,他马上报了警。

  民警接警后,经过初步调查,发现这个所谓的投资理财app平台无法在手机应用商店中找到,页面也设计得很简陋,袁先生遭遇的很有可能是一起有组织有预谋的诈骗犯罪活动。通过资金流向,民警最终锁定了湖南的娄底、新化这两个地方,随后,民警赶赴湖南,通过实地侦察,发现了嫌疑人的犯罪窝点,6月6日,抓获了9人的诈骗团伙。

  在县看守所,记者见到了其中一名嫌疑人罗某,他说,自己今年27岁,湖南人,初中文化,一直没有什么正经工作,今年年初,听说表哥陈某在做投资理财生意,赚了很多钱,于是就去投靠他,在团伙中充当业务员,专门忽悠他人购买所谓的理财产品。

  罗某说,他们的这些理财平台都是从上家购买来的,成本比较低,出于保险起见,他们每成功骗取一单后,就会换一个新的APP或者网站继续运作。

  民警经过审讯和调查,也找到了开发销售这些假冒理财平台的嫌疑人刘某,并在四川将其抓获。之后,根据相关线索,又一举抓获了另外两个使用相同手法实施诈骗的犯罪团伙。

  目前,这三个团伙的18名犯罪嫌疑人因涉嫌诈骗罪被我县警方刑事拘留。

  针对这起案件,民警也提醒广大市民,投资理财本身就有风险,投资前一定要小心谨慎。

  来源 嘉善广播电视台   记 者 徐子涵 李靖  编辑 章永红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