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爱心冰柜”现身嘉善街头:消暑气 暖人心
 2018年08月10日 15:48:00 嘉善新闻网
  

  最近,全国多个地区掀起了一股设置爱心冰柜的潮流,大家把自己准备的饮品放入冰柜,免费提供给夏季高温下的工作者,日前,我县街头也出现了爱心冰柜。

  在县城亭桥路一商家门前,这里有一个无人看管的冰柜,上面写着“善城补给站高温一线工作者免费领取”等字样。

  商家朱森龙说,冰柜里放的都是他们店里做的面包和饮品,环卫工人可以打开来免费拿。

  在县城解放路上的善城驿站门口,这里也有一个爱心冰柜,就在不久前,解放社区的孩子们带来了冷饮,把冰柜塞得满满当当。

  县住建局组织人事科工作人员朱良良介绍,他们是七月底的时候在善城驿站门口设立爱心冰柜的,通过这样的举措也是进一步提升驿站的功能。

  而对于在县城街头设置爱心冰柜这样的公益举动,市民们也表示了赞同。

  来源 嘉善广播电视台   记 者 记 者 秦欢 熊冰 沈宇阳(实习)  编辑 章永红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