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魏塘街道举办“红船善育”主题实践活动
 2018年08月14日 09:30:06 嘉善新闻网
  

  近日,魏塘街道解放社区在斜家桥街区共建联系点县善城驿站——电力红船点举办了一场以“红船善育·讲红船搭红船刻红船画红船”为主题的青少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活动邀请了区域党建成员单位县财政地税局青年党员杨慧迪为青少年作《红船少年心向党》主题宣讲。杨慧迪向大家讲述了红船精神的意义和今后在生活上、学习上要保持的精神状态。然后小朋友们分搭红船、刻红船、画红船三个小组进行活动。搭红船的五个小朋友,动手能力和沟通能力都很强,半个小时后一条红船栩栩如生地展现在大家眼前;刻红船的八个小朋友仔仔细细的一刀一刀刻画着,将作品粘贴好并落款留念;画红船的小朋友用铅笔勾勒了一条条她们心中的红船。

  魏塘街道解放社区党委书记严洪亮表示,本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旨在让青少年们真正感悟到“开天辟地、敢为人先,坚定理想、百折不挠”的红船精神,树立远大理想,争当红船旁的好少年,将红船精神代代相传。

  来源 《嘉兴日报》嘉善版   记者 鲍引欢 通讯员 吴丽丹 金霞 编辑 章永红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