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大云镇特殊计生家庭圆婚纱梦
 2018年08月14日 09:30:06 嘉善新闻网
  

  在传统节日七夕来临之际,近日,大云镇卫计办、计生协联合嘉善幸福365社工组织为大云镇特殊计生家庭及年满55周岁的夫妻拍摄最美婚纱照。

  拍摄当天,老人们早早就赶来了,脸上洋溢着幸福。其中好几对夫妻都已80几岁,步履蹒跚却精神奕奕。志愿者们特地安排他们各自化妆换服装。有位老爷爷兴奋地告诉志愿者们:“我和老伴结婚50多年了,年轻时家里没条件,结婚都是简简单单,根本就没拍结婚照,看到现在年轻人结婚仪式一个比一个气派,总觉得欠缺老伴太多,现在能带老伴拍个照,圆了多年梦想,感到特别开心!”

  由于拍摄时间较长,为缓解大家的焦急心情,工作人员还设立流动摊发放计生宣传资料、宣传品,志愿者免费提供牙齿检查、视力检查、清洗眼镜等服务。活动在祥和、温馨的气氛中结束,并得到了参加者的一致认可。同时也让特殊计生家庭更加和睦,精神得到了慰藉,感受到了社会关爱。

  来源 《嘉兴日报》嘉善版   记者 郁丽芳 通讯员 张利丽 编辑 章永红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