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一瓶矿泉水引发矛盾 游客被刑拘
 2018年08月14日 16:29:59 嘉善新闻网
  

  近日,江苏常熟市民房某和丈夫及亲朋好友来古镇西塘旅游,本是开开心心来玩的,结果却在当天晚上就被关进了派出所,这到底怎么回事呢?

  在县看守所,记者见到了房某等人,她说,上周三,她们一行7人从常熟家中来到古镇西塘旅游,晚上大伙儿免不了喝酒助兴,大家一直喝到当晚12点才回酒店,途中路过一家小卖部,自己就进去买矿泉水,当时,跟店家说要买冰的矿泉水,而店家拿出的却是常温的,就是这样一件微不足道的事情,自己因为喝多了就光火了,后来也不知道怎么就打起来了。

  店家老板娘告诉记者,当时对方一开始说想买冰水,但是她老公没听清楚,给了不冰的水,对方就讲了比较难听的话,这时,她儿子过来说,你们讲话要客气点,对方一位男的就跑过来就打她儿子了,把眼镜都打掉了。

  记者从警方提供的当时的监控视频中看到,发生冲突后,原本在一旁的房某丈夫鞠某、朋友施某等5人都参与其中动起了手,过程持续了好几分钟,店铺内的众多物品被损坏,店主和其儿子有不同程度受伤。民警接到群众报警后,迅速赶到现场进行处置,此时,处于醉酒状态的施某等人还是不能很好地控制自己的情绪,又对民警大打出手。在警告无效后,民警用辣椒水对她们进行喷射并制服。

  酒喝过头,酒后寻衅滋事,房某等人也都要为自己的行为负上法律责任,分别因妨害公务罪、寻衅滋事罪被处以刑事拘留和治安处罚。

  来源 嘉善广播电视台   记 者 徐子涵 李靖  编辑 章永红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