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菜场门前窨井污水外溢
 2018年08月14日 16:29:59 嘉善新闻网
  

  最近有市民反映说,在县城城北菜场西门入口处,有一个窨井存在污水外溢的情况,味道十分难闻。

  记者来到现场看到,在城北菜场西门入口处的一个窨井盖边上有一摊泛黄的污水,一靠近就能闻到一股恶臭,井盖里还不时冒出一些污水。附近商家介绍,这个情况已经存在很久了。

  附近商家说,他们之前也向相关部门反映过这个情况,但是问题并没有得到根本性的解决。

  对于这处窨井污水外溢的情况,记者也致电了县住建局城建处。工作人员表示,会马上通知县大地污水公司派人前去查看,并进一步排查污水外溢的具体原因。

  与此同时,也有店家反映,臭味不仅仅是窨井污水外溢造成的,可能也跟来菜市场回收垃圾的保洁人员处理垃圾时不注意有关。对此,记者也找到了城北菜场管理方,管理人员表示,菜场的垃圾由他们装到垃圾桶,再由垃圾车来装,一般垃圾桶里是没有什么脏水的,不过,既然有人反映这个情况,他们也会做好督促工作。

  来源 嘉善广播电视台   记 者 秦欢 熊冰 编辑 章永红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