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小区绿化带被铺上石子成“车位” 部分业主有意见
 2018年08月17日 16:10:43 嘉善新闻网
  

  县城东方名嘉欣达小区的一位住户在广电台in嘉善手机客户端爆料说,他们小区有些居民为了图一己之便,把小区内的绿化用石子铺设后做成了停车位,现在,这样的现象在小区里越来越多了。

  记者来到这位住户反映的小区11幢后面的绿化带看到,这里有两个用石子铺设的停车位,车位附近已经没有什么绿化了。记者在小区兜了一圈,发现有不少类似的情况。

  欣达小区物业的一名工作人员表示,长期以来,小区内乱停车现象严重,不少车主会把车辆停到绿化带里。对这些在绿化带铺石子的业主他们也多次劝导过,但根本没用。而小区内停车难的情况确实存在,他们小区共有800多户人家,车有1100多辆,但车位只有400多个,眼下,他们也在考虑对小区进行绿化带改停车位的改造。 对于居民反映的问题,记者电话咨询了县住建局物业办,相关工作人员表示,业主们这种擅自破坏小区绿化的行为肯定是不允许的,物业没能及时制止,也存在一定的责任。

  编后话:今天下午,我县召开了推动政府资源向公众开放暨嘉善县机关企事业单位“错时共享停车”新闻发布会,接下来,我县将宣传推广机关企事业单位错时共享停车工作,带动引导城区各类组织加入到共享停车工作中来,让更多的停车位“物尽其用”,为居民群众排忧解难,这是一个好的举措,希望各方继续群策群力,缓解停车难问题。

  来源 嘉善广播电视台   记 者 熊冰 李靖  编辑 章永红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