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政经

【大走访 大宣讲 大解放】许晴在魏塘街道开展“八八战略”大宣讲
 2018年08月17日 16:47:47 嘉善新闻网
  

  昨天下午,县委书记许晴来到魏塘街道宣讲“八八战略”。宣讲中,许晴动员魏塘街道广大党员干部,以开展“三大活动”为抓手,补齐短板、解决问题,推进魏塘高质量发展。

  许晴从“八八战略”的历史背景、基本内容,到“八八战略”指引下嘉善取得的历史性成就,结合魏塘实际,为与会人员进行了系统、生动地宣讲。

  许晴说,嘉善在习总书记的亲切关怀、亲自指导下,走出了一条从全面贯彻“八八战略”到自觉践行新发展理念的路子,“八八战略”为嘉善县域全局发展指明了方向,嘉善从一个不知名的小县跃升为全国关注的示范点,实现了从农业县到工业县、从资源小县到经济强县、从基本温饱到总体小康的历史性跨越。

  许晴表示,近年来,魏塘街道持续深化“八八战略”,经济社会发展水平不断提升,城乡环境面貌不断改善,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不断增强。但魏塘作为嘉善的老城区、老字号,必须清醒认识到自身还存在环境短板较为突出、转型升级任重道远、安全生产形势严峻、拆违征迁压力较大等短板和问题。

  对此,许晴指出,魏塘街道广大党员干部要解放思想,通过开展“三大活动”,补齐短板、解决问题,推进魏塘高质量发展。要从魏塘发展改革的实际出发,坚持问题导向、群众导向,带着感情、带着责任,下基层、走企业、联人才、访群众、问冷暖,多去一些困难大、矛盾多、工作进展缓慢、迟迟打不开局面的地方,多作一些前瞻性的思考,多提一些建设性的意见,多办一些百姓关心的实事。

  许晴指出,越是老城区越有发展潜力、越有后发优势,魏塘街道广大党员干部必须牢固树立“勇争第一”的信心和决心,坚持领导带头、全员攻坚,全力以赴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要全力配合县里做好规划编制、征地拆迁、企业腾退转移等相关工作,要抢抓机遇,不断完善功能配套,吸引高端人才、招引重大项目,着力打造环杭州湾大湾区高端产业、高端外资集聚区,形成新的增长极和高质量发展示范区。要不断提升魏塘铁军的战斗力和凝聚力,严格落实清廉嘉善建设的各项要求,确保魏塘的干部敢干事、干成事、不出事。

  来源 嘉善广播电视台   记 者 杜善佳 何雅军  编辑 章永红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