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政经

【大走访 大宣讲 大解放】徐鸣阳在西塘镇开展“八八战略”大宣讲
 2018年08月17日 16:47:47 嘉善新闻网
  

  今天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徐鸣阳来到西塘镇宣讲“八八战略”。宣讲中,徐鸣阳动员西塘镇广大党员干部,以开展“三大活动”为抓手,补齐发展短板,以高质量发展的要求加快构筑核心竞争力。

  徐鸣阳从“八八战略”的历史背景、基本内容,到“八八战略”指引下嘉善取得的历史性成就,为西塘镇党员干部进行了宣讲。

  宣讲中,徐鸣阳还结合西塘实际,分析“八八战略”指引下西塘的发展变化,取得的成就和存在的短板。他指出,近年来,西塘镇持续深化“八八战略”实践,经济社会发展水平不断提升,城乡环境面貌不断改善,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不断增强。但仍面临部分主要经济指标完成不理想、产业转型升级步伐不够快、发展空间不足、拆违压力较大等短板和问题。

  为此,徐鸣阳要求,西塘镇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在全镇上下迅速掀起“三大活动”的热潮,进一步推动思想大解放、行动大担当。全镇党员干部要从西塘发展改革实际出发,坚持问题导向、群众导向,带着感情、带着责任,下基层、走企业、联人才、访群众、问冷暖,做到比过去走得更勤快一些,走得更到位一些,解决问题的力度更大一些。要切实发挥西塘优势,以高质量发展的要求加快构筑核心竞争力。

  徐鸣阳强调,“八八战略”不是背出来的,是干出来的。他号召西塘镇广大党员干部保持谦虚谨慎、戒骄戒躁的作风,勤奋学习、解放思想,在拆违征迁、环境整治、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招商引资等方面不断锤炼党员干部的意志定力、工作能力和担当精神,确保执行上级决策部署不走样、不变形。

  来源 嘉善广播电视台   记 者 周契 曹力  编辑 章永红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