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政经

【大走访 大宣讲 大解放】我县各地部署“三大活动”
 2018年08月17日 16:47:47 嘉善新闻网
  

  连日来,我县各地纷纷召开“三大活动”部署会,动员广大党员干部,大力弘扬红船精神,坚定不移沿着“八八战略”指引的路子走下去,为示范点建设作出新贡献。

  魏塘街道提出,领导干部要带头走访宣讲,同时要精心编写宣讲通稿、制作影像资料,以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开展宣讲。

  西塘镇提出,要以开展“三大活动”为契机,以“访”为先导,推动问题大盘点,为下一步发展找准路径;以“改”为动力,推动干部大担当。

  天凝镇提出,要以多种形式把“八八战略”宣讲到基层。

  陶庄镇提出,要以问题为导向,以大走访盘点社情民意、帮扶企业发展、化解矛盾纠纷,推动工作目标大落实。

  干窑镇提出,要找准方位,开展社情民意大走访,推动党群大融合;提高站位,开展“八八战略”大宣讲,推动精神大落实;干字当头,开展思想观念大解放,推动事业大发展。

  罗星街道提出,要全面开展村、社区、企业的走访和宣讲,深入了解社情民意,大力宣传“八八战略”,不断提升党群干群关系。

  开发区(惠民街道)提出,要对17个网格的220家规上企业、1200多家中小企业;对各村万余户群众住户、商户;对辖区高端人才开展全面的分类分层大走访、大宣讲。

  来源 嘉善广播电视台   记 者 杜善佳 何雅军  编辑 章永红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