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政经

【台风“温比亚”来袭】我县积极组织排涝 城区基本无积水
 2018年08月17日 16:47:00 嘉善新闻网
  

  今年第18号台风“温比亚”于今天凌晨4时05分在上海浦东新区南部沿海登陆,受其影响,我县从昨天起普遍出现强降雨和大风天气。到今天下午1点,我县面雨量达47毫米。

  今天上午,记者来到上次受台风“云雀”影响较大的魏塘街道日晖社区校场弄与朝阳弄附近,看到县住建局城建处下属的养护单位工作人员正在用应急排涝泵进行排涝。

  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从昨晚七点多开始,他们就执行24小时值班制度,一出现降雨量大的情况便开始抽水排涝,因此基本没有出现积水的情况。而在环北西路58弄牌楼浜,同样没有出现大的积水情况。

  此外,针对桥涵、道路、亮化工程等设施状况,县住建局还落实人员进行24小时巡查。目前情况来看,基本没有出现严重积水的情况。

  强降雨让我县的外港水位猛涨,到今天上午10点,全县9个外港水位站最高水位均超过3.3米的警戒水位,其中,池家浜、丁栅、清凉、西塘、陶庄5个水位站最高水位超过3.6米的保证水位。从15日开始,全县90片中小格局圩区全部投入运行,提前做好圩区预泄预降工作。同时,全县各地严格落实24小时巡查制度,累计已出动水利工程巡查人员928人次,确保了集镇防洪、圩区堤防、闸站等防洪排涝设施的运行安全。目前,全县防汛形势总体稳定。

  记者从县气象台了解到,明天我县为多云到阴天气,午后局部阴有阵雨或雷雨,本周末到下周初我县仍多阵雨天气,下周三起以多云天气为主。

  来源 嘉善广播电视台   记 者 章丽 徐寻  编辑 章永红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