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县交警部门以文化走亲为契机 积极推进交通安全大会战
 2018年08月21日 09:16:11 嘉善新闻网
  

  近日,由我县文化局、江西上高县文化局牵头的“江西省上高县·浙江省嘉善县文化走亲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文艺演出”活动拉开帷幕。为进一步加强居民交通安全知识,提高交通防范意识,交警部门以文化走亲为契机,进一步推动“珍爱生命铁拳护航”交通安全大会战,积极开展各类交通安全知识宣传。

  近日晚,县交警大队的民警们走进首站活动地点——姚庄镇银水庙村,以多种形式大力开展群众喜闻乐见的交通安全宣传活动。宣传横幅营造出浓厚的交通安全氛围,流动宣传车循环播放的《老年人事故》《交通安全警示录》等视频吸引了大批群众。同时,民警们还分发《致老年人的一封信》等宣传资料,提醒群众骑行电动车要正确佩戴安全头盔、电动车车尾要张贴反光膜,现场的交通安全知识有奖问答更是将群众参与的积极性推向了高潮。

  在接下来的走亲时间里,交警部门还将携各类脍炙人口的文艺活动,走进干窑镇南宙村、天凝镇戴西港村、大云镇曹家村、陶庄镇利生村、罗星街道鑫锋村,开展交通安全知识宣传。

  来源 《嘉兴日报》嘉善版   记者 马叶芬  通讯员 王明远 编辑 章永红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