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天凝血案 记者调查详情
 2018年08月21日 16:13:00 嘉善新闻网
  

  近日,天凝镇杨庙北大街发生血案,警方在第一时间发布了通报,伤者是一90多岁的老太太以及她两个60多岁的儿子,行凶者在行凶后就中毒身亡了。

  记者从老太太的家人口中了解到,老太太姓曾,有六个儿子、两个女儿,当天下午,家中有四个人,曾老太太在帮五儿媳做针灸,五儿子在里屋躺着休息,三儿子坐在外面,谁也没有注意突然闯进来的行凶者。

  记者了解到,今年90多岁的曾老太太曾在杨庙卫生院就职过,后来自己开了诊所,是有资质的中医,专门帮人做针灸,在当地小有名气。曾老太太的四女儿回忆说,行凶者是一周前过来就诊的患者,一共来了四次,其中一次治疗因为没带够钱,母亲还免去了他100多元的治疗费。期间,这位行凶者过来就诊的时候还要求母亲给他治疗新的症状,说性功能不好也要给治,当时母亲说这个没有把握不能针灸的,但这个人不肯回去,妈妈后来说试一试,后来,这个人又来了,但是动作不雅,哥哥就说他耍流氓。真不知道是哪句话触怒了这个人,导致他来行凶。

  民警说,行凶者芮某今年49岁,天凝本地人,平时在企业打小工。当天行凶后,他拦下了过路的一辆电瓶车,但还没开出两百米就撞上了一棵树,之后口吐白沫后倒地身亡,根据警方调查,行凶者是喝了农药自杀。

  记者从县第一人民医院了解到,目前曾老太太和她的三儿子伤势较重,还在医院重症监护室里抢救,她的五儿子基本已经脱离危险,转入了普通病房治疗。

  目前,这起案件警方还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来源 嘉善广播电视台   记 者 徐子涵 秦欢  编辑 章永红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