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三小伙全国流窜专偷别墅 两块19万元名表卖了800元
 2018年08月24日 16:35:42 嘉善新闻网
  

  县公安局刑侦大队日前会同大云派出所成功捣毁一个跨地域作案的犯罪团伙。三名犯罪嫌疑人在短短一个月内,流窜嘉善、上海、贵州等地,疯狂实施入室盗窃,且作案目标十分明确,专偷名表、各类首饰及现金等高价值物品。但是最近,这几名嫌疑人有眼不识金镶玉,把从上海某别墅区里偷来的名表拿到我县一家二手调剂行里去卖,结果名表被他们卖出了地摊价,同时他们也被警方盯上了。

  县城一家二手调剂行日前收到了两块名表,店家试探性地问对方手表是什么牌子?要卖多少钱?来卖表的是3个还不到20岁的男子,他们和店家说,不知道手表的牌子和价格,让店主开价。店主索性将计就计,以800元钱买下了价值15万元的伯爵表和价值4万元的菲拉格慕表。令双方没想到的是,这条交易信息很快便被民警所掌握,经过深入侦查,民警很快确定了三名犯罪嫌疑人的落脚点。

  次日凌晨,民警在县城一租房内将三人抓获,并从他们身上又搜到另外两块名贵手表。

  据介绍,犯罪嫌疑人钱某、田某、杨某都来自贵州,8月6日中午,三人在嘉善某网吧相聚,因手头拮据,就商量到上海某别墅区下手实施盗窃,最终窃得4块手表、2条项链、4枚耳坠和现金900元钱。

  民警介绍,犯罪嫌疑人偷来的另外两块手表同样价值不菲,一块是菲拉格慕名表,价值4万元,另一块是百达裴丽表,价值高达53万元。加上之前被犯罪嫌疑人卖掉的那两块名表,他们偷来的这四块名表的总价达76万元。

  目前,犯罪嫌疑人钱某已被我县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田某、杨某因未满16周岁被行政处罚。编后话:三个小伙子还不到20岁,正是应该好好读书的年纪,却不学好,经常泡网吧,还流窜偷东西,实在是不应该。有这点时间应该多学些知识,多增长些见识,否则,就算是金镶玉摆在眼前,也不认得!

  来源 嘉善广播电视台   记者 徐子涵 李靖 编辑 章永红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