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手机店凌晨起火 消防队员迅速扑灭
 2018年08月24日 16:35:42 嘉善新闻网
  

  有网友在“in嘉善”手机客户端上爆料说,今天凌晨,惠民街道东海路110号和108号两间店面起火了。这好好的店面怎么会突然起火了呢?

  今天上午,记者来到事发现场看到,两个店面被烧得一片焦黑。总的过火面积约有30平方米,边上的其它两间店面也都有所波及,就连附近一辆停靠在路边的出租车也受到了影响。

  现场,记者没有找到店面起火的店家,通过店家的一个朋友记者了解到,这两间店面是同一家手机店的,店内手机被全部烧毁,损失在20多万元。

  罗女士是附近一家餐饮店的店主,她告诉记者,着火的手机店旁边两家都是服装店,附近还有一些窗帘店,这次幸亏消防队员及时赶到救火,没有让火势进一步蔓延。记者从县消防大队了解到,他们在今天凌晨接到报警后,一共出动了三辆消防车,18名队员,此次火情并没有造成人员伤亡,起火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来源 嘉善广播电视台   记者 熊冰 秦欢 编辑 章永红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