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魏塘街道对规划点外建房说“不”
 2018年08月30日 09:36:00 嘉善新闻网
  

  日前,魏塘街道“三改一拆”办拆除了三里桥村3户“点外建房”,共拆除建筑面积近1000平方米。

  记者了解到,今年5月,魏塘街道“三改一拆”办在巡查中发现,三里桥村有6户村民在新农村建设规划点外建房,根据巡查情况,魏塘街道“三改一拆”办马上下发通知单,要求村民停止建造房屋,工作人员多次上门做村民思想工作,并告知在规划点外建房属于违章搭建,并告知农村建房必须在规划点内建造,最终村民同意拆除所建房屋进行公寓房安置。

  魏塘街道“三改一拆”办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此次拆除的3户房屋分别为2户三层房,1户二层房,另外还对一处宅基地进行了填埋整治。下阶段,街道还将对剩下的几户“点外建房”进行拆除,预计到9月中旬全部拆除、复垦到位。

  据了解,为改善农民居住条件,我县统筹安排农民建房新增建设用地计划指标、存量建设用地、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指标,加快推进农村居民点集中集聚建设,重点推进城镇中心集聚点建设,稳步推进特色自然村落建设,适当启动一般新社区。目前我县的集聚布点为“1+X+Y1+Y2”共249个,其中包含21个集镇型新社区(中心集聚点)、66个城乡一体新社区(一般集聚点)、144个保留拓展点、18个特色自然村落保护点。

  来源 《嘉兴日报》嘉善版   记者 胡引凤 编辑 章永红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