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186箱漆包线被盗 警方查看监控锁定嫌疑人
 2018年08月30日 15:29:59 嘉善新闻网
  

  前段时间,姚庄派出所破获了一起涉案价值高达十多万元的盗窃案,而嫌疑人的作案动机竟然是为了让爱美的女友花钱整容。

  今年四月初,姚庄镇镇南路上一家电子厂的负责人到派出所报案称,他在清点仓库物品时发现,厂区仓库内少了186箱漆包线,损失总价值约30万元。经民警判断,这是有人故意做了手脚。随后,民警调取了周边厂家及道路监控的大量视频进行查看。

  由于漆包线包装箱体积大、份量重,民警推断嫌疑人可能是驾驶三轮车或者汽车将漆包线运走的,并锁定了一辆车牌号为冀D开头的可疑轿车。驾驶这辆外地牌照小轿车的嫌疑人邹某是山东人,今年35岁,来嘉善打工已好几年,在姚庄的这家工厂就工作了一年多。确定嫌疑人的身份信息后,民警连夜追踪,最终在江苏昆山发现了嫌疑车辆,并将嫌疑人邹某抓获。

  经县物价部门最终鉴定,这批被盗的漆包线总价值约13万元,目前犯罪嫌疑人邹某因涉嫌盗窃罪被县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而对于明知是赃物还收购转卖获利的废品回收人员游某、张某,则因涉嫌掩饰、隐藏犯罪所得罪,同样面临刑事处罚。

  来源 嘉善广播电视台   记 者 徐子涵 李靖 编辑 章永红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